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每日一笑

好笑的時鐘..


有一天大寶來到神的世界看到好多時鐘

就問:為啥那麼多時鐘啊!
神:這個時鐘如果轉的快代表笨
如果轉的慢代表聰明
大寶:哦~那...那我的時鐘勒!
神:在我的房間裡啊!呵呵~
大寶:為什麼啊
神:當電風扇啊!


誰是豬腦

一天,三名男子一起去小吃攤吃東西,三個人都同時點了「豬腦湯」。 

過了不久,送菜的歐巴桑端著三碗「豬腦湯」,大聲喊著:「豬腦!豬腦!誰是豬腦?」 
三人不約而同的回答:「我們!這裡!我們是三個豬腦……」

15元

小明是一位很愛聽鬼故事的人,有一天他到**書店買鬼故事書。
小明:老闆,哪一本鬼故事最可怕?
老闆想了想說:我覺得這本還不錯,但是如果你要買的話,千萬不要翻到最後一頁,那一頁最可怕。
小明:我要買。
老闆:1000元。
小明給了老闆1000元就跑回家,馬上翻到最後一頁。
沒想到上面寫著:建議售價15元。

300元


一個男子怒氣沖沖地對寵物商店的老闆說:「你把狗賣給我看門,但是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300元,牠連叫都沒有叫一聲。」

老闆立即回答:「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萬富翁,所以300元牠根本不放在眼裡。」

暗戀者的情書

我已經暗戀她兩年了,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向她表白。 
一天,在朋友的鼓勵下,我終于寫了一份封充滿愛意的情書。 
可是,幾次見到她, 
那雙緊握情書的手總是無法從口袋里拿出來。 
就這樣,浪費了好幾次機會,情書已經變得皺皺巴巴。 
終於有一天,不知是哪兒來的勇氣, 
我一見到她便把那封皺巴巴的情書塞進她手里, 
然後慌忙逃竄。 
第二天,她打來電話,說要和我見面, 
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。 
昏暗的路燈下,我們見面了。 
她看著忐忑不安的我,問道 : 
“昨天你塞給我一百塊錢幹麻?”

搞笑小兔子


一天,小兔子走進一家雜貨店。
小兔子:「老闆,有沒有賣紅蘿蔔?」
老闆:「沒有!」
隔天,小兔子又跑來這一家雜貨店。
小兔子:「老闆,有沒有賣紅蘿蔔?」
老闆(怒):「沒有!你要我說幾次?」
第三天,小兔子又再次跑來這家雜貨店。
小兔子:「老闆,有沒有賣紅蘿蔔?」
老闆(發飆):「沒有!你再來我就把你的耳朵用剪刀剪掉!」
第四天,小兔子還是跑來這家雜貨店。
小兔子:「老闆,有沒有剪刀?」
老闆:「沒有。」
小兔子:「老闆,有沒有賣紅蘿蔔?」

尾牙禮物


甲問乙:你尾牙禮物是什麼?
乙:電風扇。
甲:老闆叫你趕快閃邊涼去。
乙問甲:那你尾牙禮物是什麼?
甲:電鍋。
乙:老闆叫你回家吃自己。

處理積壓的商品

老板:“積壓200條夏季男褲,我該怎么辦?”
  代理人:“寄到外省去。”
  老板:“那里現在也不會有人買。”
  代理人:“不至于,只要包裝得好。我們給顧主們寄10條一包的樣品,發貨單上寫8條,假裝我們搞錯了,但價格仍按10條算,這樣一來,顧主就會高興,以為占了我們便宜,就會把貨留下。”
  老板覺得這個主意很妙,貨包和發貨單寄出去了。三天后,老板對代理人大聲吼道:“蠢貨,你瞧,你可把我們給坑了,沒有一個顧主把貨留下,而且只給我們退回來8條褲子。

兔子是怎樣把狼吃掉

有壹天兔子在壹個山洞前寫東西,壹只狼走過來問:“兔子妳在寫些什麼? ” 
兔子答曰:“我在寫論文。” 
狼又問:“什麼題目?” 
兔子答曰:“我在寫兔子是怎樣把狼吃掉的。” 
狼聽後哈哈大笑,表示不相信。 
兔子說:“妳跟我來。”然後把它帶進了山洞之後,兔子又繼續在山洞前寫著。這時又來了壹只狐貍問:“兔子,妳在寫些什麼?” 
兔子答曰:“我在寫論文。” 
狐貍問:“什麼題目?” 
兔子答曰:“兔子是如何把壹只狐貍吃掉的。” 
狐貍聽完後哈哈大笑的,表示不信。 
兔子說:“妳跟我來。”之後把它帶進了山洞,過了壹會兒兔子又獨自壹個人走出了山洞,繼續寫它的論文。 
此時在山洞的裏面壹只獅子正坐在壹堆白骨上剔著牙,還壹邊看著兔子的論文:壹個動物的能力大小,不是看它的力量有多大,而是看它的幕後老板是誰!

這只兔子有次不小心告訴了他的壹個兔子朋友,這消息逐漸在森林中傳播; 
獅子知道後非常生氣,他告訴兔子:"如果這個星期沒有食物進洞,我就吃妳。" 
於是兔子繼續在洞口寫文章. 
壹只小鹿走過來,"兔子,妳在幹什麼啊?" 
"寫文章" "什麼題目" "《淺談兔子是怎樣吃掉狼的》" 
"哈哈,這個事情全森林都知道啊,妳別胡弄我了,我是不會進洞的" 
"我馬上要退休了,獅子說要找個人頂替我,難道妳不想這篇文章的兔子變成小鹿麼" 
小鹿想了想,終於忍不住誘惑,跟隨兔子走進洞裏。 
過了壹會,兔子獨自走出山洞,繼續寫文章 
壹只小馬走過來,同樣是事情發生了。 
最後,在山洞裏,壹只獅子在壹堆白骨之間,滿意的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 
題目是:《如何發展下線動物為老板提供食物》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獅子越長越大,兔子的食物已遠遠不能填飽肚子。 
壹日,他告訴兔子:"我的食物量要加倍,例如:原來4天壹只小鹿,現在要2天壹只 
如果壹周之內改變不了局面我就吃妳。 
於是,兔子離開洞口,跑進森林深處,他見到壹只狼 
"妳相信兔子能輕松吃掉狼嗎" 
狼哈哈大笑,表示不信,於是兔子把狼領進山洞。 
過了壹會,兔子獨自走出山洞,繼續進入森林深處 
這回他碰到壹只野豬----"妳相信兔子能輕松吃掉野豬嗎" 
野豬不信,於是同樣的事情發生了。 
原來森林深處的動物並不知道兔子和獅子的故事 
最後,在山洞裏,壹只獅子在壹堆白骨之間,滿意的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 
題目是:《如何實現由坐商到行商的轉型為老板提供更多的食物》

時間飛快,轉眼之間,兔子在森林裏的名氣越來越大 
因為大家都知道它有壹個很歷害的老板 
這只小兔開始橫行霸道,欺上欺下,沒有動物敢惹 
它時時想起和烏龜賽跑的羞辱 
它找到烏龜說:"三天之內,見我老板!"揚長而去 
烏龜難過的哭了 
這時卻碰到了壹位獵人 
烏龜把這事告訴了他 
獵人哈哈大笑 
於是森林裏發生了壹件重大事情 
獵人披著獅子皮和烏龜壹起在吃兔子火鍋 
地下丟了半張紙片歪歪扭扭的寫著:山外青山樓外樓,強中還有強中手啊!! 

在很長壹段時間裏森林裏恢復了往日的寧靜,兔子吃狼的故事似乎快要被大家忘記了 
不過壹只年輕的老虎在聽說了這個故事後,被激發了靈感 
於是他抓住了壹只羚羊,對羚羊說,如果妳可以象以前的兔子那樣為我帶來食物那我就不吃妳。 
於是,羚羊無奈的答應了老虎,而老虎也悠然自得的進了山洞。 
可是三天過去了,也沒有見羚羊領壹只動物進洞。他實在憋不住了,想出來看看情況。 
羚羊早已不在了,他異常憤怒。正在他暴跳如雷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羚羊寫的壹篇文章 
題目是:《想要做好老板先要懂得怎樣留住員工》............ 

愛的幽默


當妳讀這短訊,妳已欠我壹個擁抱;刪除這短訊,欠我壹個吻;要是回復,妳欠我全部;要是不回復,妳就是我的了。
  我要妳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妳會問:為什麼不是第壹,因為讓我認識到妳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 
  妳知道的嘛……像妳這幺醜的壹定嫁不出去……怎幺辦?我犧牲好了。 
四張機,鴦鴛織就欲雙飛。可憐未老頭先白。春波碧草,曉寒深處,相對浴紅衣。贈於妳,海枯石爛,此情不渝! 
  從現在開始,妳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短信轟炸,妳只有兩種選擇,壹是妳的防線被徹底摧毀;二是說妳愛我。 
什麼是驕傲?牛唄!什麼是謙虛?裝唄!什麼是勤儉?摳唄!什麼是聰明?吹唄!什麼是美女?妳唄!哈哈 讓老婆沒天都快樂! 
  妳的眼睛眨壹下,我就死去,妳的眼睛再眨壹下,我就活過來,妳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,於是我便死去活來! 

文言文愛情對白


婚前

  女:妳原先有過女朋友?

  男:十年生死兩茫茫,不思量,自難忘。

  女:死了?怎麼死的?

  男:山天陵,江水為竭,冬雷陣陣夏雨雪。

  女:喔,是天災。那這些年妳怎麼過來的?

  男:滿面塵灰煙火色,兩手蒼蒼十指黑。

  女;唉,不容易。那麼妳看見我的第壹感覺是什麼?

  男:忽如-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

  女:(紅著臉)有那麼好?

  男:糟粕所傳非粹美,丹青難寫是精神。

  女:馬屁精--妳有理想嗎?

  男:他年若遂淩雲誌,敢笑黃巢不丈夫。

  女:妳……對愛情的看法呢?

  男:只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。

  女:那妳喜歡讀書嗎?

  男:軍書十二卷,卷卷有爺名!

  女:這牛吹大了吧?妳那麼大才華,怎麼還獨身?

  男:小姑未嫁身如寄,蓮子心多苦自知。

  女:(笑)假如,我是說假如,我答應嫁給妳,妳打算怎樣待我?

  男:壹片冰心在玉壺!

  女:妳保證不會對別的女人動心?

  男:波瀾誓不起,妾心古井水。

  女:暫且信妳壹回,不過,我正打算去美國念書,妳能等我嗎?

  男:此去經年,應是良辰美景虛設。

  女:不過……

  男:獨自憑欄,無限江山,別時容易見時難!

  女:但是……

  男:望夫處,江悠悠,化為石,不回頭!

  女;好了好了,怕了妳………

  婚後

  女:結婚那麼久,妳還在想妳原先的女朋友?

  男: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。

  女:那為什麼當年還和我結婚?

  男:夢裏不知身是客,壹晌貪歡。

  女:太過分了吧。我們好歹是夫妻。

  男: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臨頭各自飛。

  女:那我們這段婚姻,妳怎麼看?

  男:醒來幾向楚巾看,夢覺尚心寒!

  女:有那麼慘嗎?妳不是說對我的第壹印象……

  男:美女如花滿春殿,身邊惟有鷓鴣飛。

  女:不是這麼說的吧,難道,妳竟然……

  男:昔日齷齪不足誇,今朝放蕩思無涯。

  女:壹直以來朋友寫信告訴我我都不相信,沒想到竟是真的!

  男:紙上得來終覺淺,絕知此事要躬行。

  女:妳原先的理想都到哪兒去了?

  男:且把浮名,換了斟低唱。

  女:(淚眼朦朧)妳,妳不是答應壹片冰心的嗎?

  男:不忍見此物,焚之已成灰。

  女:妳就不怕親朋恥笑,後世唾罵?

  男:寧可抱香枝頭死,何曾吹落北風中。

  女:我要不同意分手呢?

  男:分手尚且為兄弟,何必非做骨肉親。

  女:好,夠絕

  續:男女互換先

  婚前:

  男:妳好靚麗喲?

  女:晚妝初了明肌雪,春殿嬪娥魚貫列(李煜《春樓春》)

  男:妳還待字閨中嗎?

  女:獨立花前,更聽笙歌滿畫船

  男:妳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?

  女:春風壹等少年心,閑情恨不禁(昭宗皇帝《巫山壹段雲》)

  男:妳不會騙我吧,不是說妳有過男朋友了嗎?

  女:綺羅無復當時事,露花點滴香淚

  男:喔,吹了。妳很傷心嗎?

  女:往事已成空,還如壹夢中(李煜《子夜》)

  男:癡情女子無情漢。妳還愛他嗎?

  女:空持羅帶,回首恨依依(李煜《臨江仙》)

  男:(面露喜色)妳現在壹人寂寞嗎?

  女:暝色入高樓,有人樓上愁(李白《菩薩蠻》)

  男:(急不可耐)我們能交個朋友嗎?

  女:(面露羞色)洛陽春色待君來,莫到落花飛似霰(歐陽修《玉樓春》)

  男:(笑)喔,這樣就好。妳想我嗎?

  女:近來心更切,為思君(溫庭筠《南歌子》)

  男:那我們喝杯交心酒,喜結同心好嗎?

  女:舞徐裙帶綠雙垂,酒入香腮紅壹抹(歐陽修《玉樓春》)

  男:妳我能長相守嗎?

  女:憑仗東風吹夢,與郎終日東西

  男:真的嗎?

  女:為君憔悴盡,百花時(溫庭筠《瀟淚神》)

  男:……

  女:憶君腸欲斷,恨春宵(溫庭筠《更漏子》)

  男:好,好。非妳莫娶。

  婚後:

  男:(電話)親愛的妳想我嗎?

  女:斑竹枝,斑竹技,淚痕點點寄相思(劉禹錫《瀟淚神》)

  男:(電話)真的嗎?沒騙我吧?

  女:紅燭背,繡簾垂,夢長君不知(溫庭筠《更漏子》)

  男:(電話)是嗎?我也想妳。

  女:只願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(李之儀〈蔔算子〉)

  男:(電話)親愛的,對不起,我馬上就要回來了。

  女:月照紗窗,恨依依(毛文錫〈紗窗恨〉)

  (出差回來,發現蛛絲)

  男:結婚沒多久,妳怎麼能和別人好上呢?

  女:人不在,燕空歸,負佳期(歐陽炯《三字令》)

  男:妳當我願意出門在外嗎?我還不是為這個家死命扒食嗎?

  女:月分明,花淡薄,惹相思(歐陽炯《三字令》)

  男:不要說得這麼好聽,妳們是怎樣好上的?

  女:風乍起,吹皺壹池春水(成幼文《謁金門》)

  男:(強忍怒氣)妳和誰好上了?

  女:兩朵隔墻花,早晚連成理(牛希濟《生查子》)

  男:好啊,好啊,妳居然和鄰居這樣醜的男人鉤上!怎麼鉤上的?

  女:且上高樓望,相共憑欄看月生(馮延已《拋球樂》)

  男:哼,還挺有詩意。這樣醜的男人妳怎能看得上?

  女:記得綠羅裙,處處憐芳草(牛希濟《生查子》)

  男:靠,我對妳不也很好嗎?我不是經常給妳打電話嗎?

  女:終日望君君不至,舉頭聞鵲喜(成幼文《謁金門》)

  男:妳就不能守守婦道,耐耐寂寞嗎?

  女:年少,年少,行樂直須及早(馮延已《三臺令》)

  男:(氣得說不出話來)妳,妳……

  女:便總有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?(柳永《雨霖鈴》

  男:這樣說妳是後悔跟我結婚了喲?

  女:羅帶悔結同心,獨憑朱欄思深(韋莊《清平樂》

  男:妳壹點也不懷念我們以前的歲月嗎?

  女:剪不斷,理還亂,別有壹股滋味在心頭(李煜〈相見歡〉)

  男:哪妳還這樣?

  女:紅杏枝頭春意鬧

  男:是妳主動的?

  女:壹枝紅杏出墻來

  男:(吐血,暈到……)

對不起,發錯了!

女友發短信給我:“我懷孕了!明天帶我去醫院!!”
  過一會,我又收到:“對不起,發錯了!!”
  我:???……

征婚條件加強版

一位女子,開出征婚條件有兩點

  1.要帥

  2.要有車

  電腦去幫她搜尋 結果:象棋

  這位女子,不服搜出的結果又輸入

  1.要有漂亮的房子

  2.要有很多錢

 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:銀行

 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,繼續輸入條件

  1要長得酷

  2又要有安全感

  結果搜出的結果是:奧特曼

 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,還繼續輸入條件

  1.要帥

  2.要有車

  3.要有漂亮的房子

  4.要有很多錢

  5要長得酷

  6又要有安全感

 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:

  奧特曼在銀行下象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